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剪版《正义联盟》将完整上线 全片时长四小时

时间:2021.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正义联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社交网络回复影迷,确认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会是一部4小时电影(4小时片长不包括片尾彩蛋),完整版将一次上线,而不是之前所讲的4集迷你剧形式。


此外,扎克·施奈德还透露本片目前完成度已达99.95%,正在进行后期调色,近期将会发布首张正式海报。《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将于2021年3月25日在HBO MAX上线开播,斯奈德此前曾,他将收录150分钟以前没出现过的镜头。


据悉,在2020年DC FanDome活动上,导演扎克·施奈德曾表示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以迷你剧的形式上线,如今上线的形式再次变化,让粉丝措手不及,但不少等得不耐烦的粉丝直言:“不管怎样,能看上就行!”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