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周深献唱《侍神令》电影主题曲《归处》

时间:2021.01.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奇幻电影《侍神令》发布电影主题曲《归处》MV。

电影《侍神令》主题曲《归处》由歌手周深演绎。《归处》的作词尹约、作曲钱雷曾为国内多部大片量身打造主题曲,其中《默》、《大鱼》更是成为传唱极高的金曲。

除了周深的倾情献唱,《归处》MV还力邀舞蹈作品《囍》的表演者杨文韬、张灿夫妇献跳。

陈坤表示:“侍神令代表了某种完全的相信和承诺,我在演晴明的时候一直深深提醒自己,我是永不会背叛她的。”周迅则对二人之间的信物“桔梗手环”印象深刻:“桔梗手环既是二人缔结侍神令的见证,也是他们羁绊的证明。”

电影《侍神令》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