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妍希直言不后悔演小龙女:否则不会遇到陈晓

时间:2021.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陈妍希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陈妍希的某综艺节目中被问到,“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接演小龙女吗?”她毫无犹豫地表示:“当然会啊,没有接这部戏我怎么会遇到现在的老公。”陈妍希称这是她第一次演古装,就碰到了人生中的杨过,“是人生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


陈妍希出演小龙女


据悉,陈妍希曾在2014年与陈晓出演电视剧《神雕侠侣》,但却因形象与造型的问题,被网友嘲讽,受到的负面影响远远大于正面影响,由陈妍希扮演的小龙女一度被网友调侃称为“小笼包”。


幸运的是,她也因为这部戏收获了一段美满的姻缘,她与戏中的“杨过”陈晓因戏生情,之后便公布恋情、举行婚礼,让不少网友真心祝福,说他们是现实版的小龙女和杨过。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