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卢克·伊万斯加盟迪士尼《匹诺曹》 搭档汉克斯

时间:2021.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卢克·伊万斯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卢克·伊万斯确认加盟迪士尼《匹诺曹》真人电影,他将在片中饰演以引诱、拐卖“愚蠢的小男孩”而臭名昭著的反派马车夫一角。


影片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汤姆·汉克斯在片中饰演小木偶匹诺曹的“父亲”——老木匠盖比特。该片将上线流媒体Disney+,而非院线。


动画《匹诺曹》中的反派马车夫


较为观众所熟知的1940年动画版《匹诺曹》改编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的童话小说。故事讲述老木匠制作了一个木偶男孩匹诺曹,他被仙女赋予生命,被告知若能表现出勇敢、诚实等品质,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匹诺曹展开了一系列冒险,从一个任性、淘气、懒惰、不爱学习的木偶变成了一个懂礼貌、勤奋、热爱学习、关爱他人、善良的孩子。该片曾获1941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荣誉。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