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3.31上映 流媒体同步上线

时间:2021.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曝预告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再次改档,从原定的3月26日推迟一周至3月31日上映,流媒体HBO Max也将同时上线。北美以外的地区还将维持3月26日上映,中国内地档期尚未确定。


《哥斯拉大战金刚》海报


《哥斯拉大战金刚》于前几日也发布了官方中字预告,影片将延续《金刚:骷髅岛》《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剧情,讲述了帝王组织在险峻未知的地心世界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找到了巨兽起源的线索。与此同时,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的世纪对决也将一触即发的故事。


影片由亚当·温加德执导,米莉·博比·布朗、凯尔·钱德勒朱利安·迪尼森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等人联合主演,同时该片也是日本演员小栗旬的好莱坞电影首秀,值得期待。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