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涵予姜武卢靖姗“摸金铁三角”亮相 《哪吒重生》揭秘幕后

时间:2021.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上好!过了星期四,周末的美好时光还会远吗。你们是不是也和有料妹一样瞬间精神抖擞,元气满满了呢,过去24小时发生的影圈热讯,这就给大家统统送上啦。



预告抢鲜看丨《鬼吹灯之天星术》全新“摸金铁三角”齐亮相 贾玲喜提“两个妈妈”

 

“人点烛,鬼吹灯,堪舆倒斗觅星峰”。根据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的奇幻冒险巨制《鬼吹灯之天星术》,曝光超前先导预告片,神秘雕像、千年墓穴、万丈深渊首次揭开“万神之国”的奇幻传说。张涵予、姜武、卢靖姗三位主演齐亮相,再探地下新世界。三人饰演的全新“摸金铁三角”被称为最贴合角色的顶配阵容——胡八一心胸开阔、一腔孤勇,而张涵予沉稳大气的风格与胡八一这一角色完美契合;王凯旋性格直爽、重情重义,姜武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全新的王胖子形象;Shirley杨豪爽大方、身手不凡,危急关头总能急中生智,从外形气质到爱挑战的个性,都与卢靖姗极度相符。



“星光照临,真龙归藏,其气内聚,其形潜藏”。预告片中,诡秘的地貌奇观、磅礴的地下世界以及错综复杂的洞穴机关一览无余,“万神之国”的气氛神秘而诡异。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原本打算金盆洗手的摸金三人组胡八一(张涵予 饰)、王凯旋(姜武 饰)、Shirley杨(卢靖姗 饰)在大金牙的劝说下又操起老本行,但原本以为只是简单任务的他们却因意外身陷危机,不得不重新踏上凶险万分的地下之旅的故事。摸金出海盗洋墓,天星寻穴定乾坤,此次“摸金铁三角”将演绎全新的“鬼吹灯”故事,全新秘术开启摸金全新篇章。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日前发布“我和我的妈妈”特辑,影片中刘佳扮演中年李焕英,张小斐出演青年李焕英。女儿贾晓玲(贾玲 饰)跟两位妈妈在戏里戏外是如何相处?“我和我的妈妈”幕后特辑为你揭秘。电影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欢乐上映!



片场,面对即将成为自己“妈妈”的两位演员,导演贾玲就像介绍朋友一样开始给她们讲起了李焕英:“我妈就爱笑,心大,豪爽,有点儿好面子。”甚至剧本中很多台词都是贾玲妈妈曾经说过的话。现场每每到这种时候,导演都会偷偷抹眼泪。入戏颇深的刘佳抱着导演安慰,还跟工作人员吐露:“看她拍戏那么辛苦,我真的觉得自己像妈妈一样特别心疼她。”张小斐也由衷地感受到:“越听得多了导演跟她妈妈之间的事情,越了解导演对她妈妈心里这种感情,这种遗憾这种不舍。”



由赵霁执导,《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的春节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将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日前,IMAX发布《新神榜:哪吒重生》导演特辑,导演赵霁为观众讲述东方朋克世界在大银幕上震撼呈现的幕后故事。



赵霁导演表示,如何把西方朋克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东方朋克成为他执导此片的一大挑战。为此,主创们特意打造了一个架空的城市东海市来展现中西文化的碰撞,这个城市杂糅了二三十年代的曼哈顿和中国传统的上海滩,同时融合了ART DECO的设计理念,呈现出独特炫目的东方朋克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