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蓝可儿神秘失踪事件被拍成了纪录片

时间:2021.01.2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 Netflix打造的纪录片《犯罪现场:塞西尔酒店失踪事件》发布中文预告,聚焦蓝可儿失踪事件。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塞西尔酒店素以全洛杉矶最致命的酒店闻名,既是连续杀人犯的藏身之所,也有许多人在此离奇死去。2013年加拿大华裔大学生蓝可儿诡异失踪,更为这间酒店的暗黑历史增添新篇章。

犯罪现场:塞西尔酒店失踪事件

纪录片 2021年2月10日美国上映

“蓝可儿失踪事件”指的是加拿大籍华人蓝可儿(Elisa Lam,1991年4月30日-2013年2月)于2013年1月至2月间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市中心塞西尔酒店屋顶水塔内的溺死事件。

因其死亡地点离奇,加上其失踪前被闭路电视拍摄到在酒店电梯内作出一系列古怪动作,因此成为关注焦点。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于6月20日根据验尸结果做出蓝可儿死因为意外溺死的结论,并依其生前行为认为蓝可儿患有躁郁症,是造成其死亡的重大因素。

谁杀了蓝可儿

塞西尔酒店因三宗凶杀案和多宗自杀案闻名,并是1985年连环杀手理察·拉米雷兹及1991年杰克·恩特维格的投宿地点。

这起案件目前仍没有锁定嫌犯,网友和媒体分析熟悉酒店管理的职员作案可能性最大。

海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