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宾塞》首曝剧照 “小K”斯图尔特变身戴妃

时间:2021.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由90后女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影片《斯宾塞》,曝光了一张剧照。在剧照上,斯图尔特收敛起了自己桀骜不驯的表情,穿上了传统而保守的服装,在化妆术的协助下,变身成为了戴安娜王妃。


从剧照中看,斯图尔特为了这个角色,做出了不少的改变,尤其是发型、表情和神态上的模仿,非常到位。据悉,《斯宾塞》并不会讲述戴安娜王妃一生的故事,而是会从中攫取3天时间从侧面来表现这个平民王妃的生活。影片并不会关注到戴安娜王妃的悲剧,而是跳脱出了这个怪圈,转而讲述她和查尔斯王子婚姻不幸,她离群索居的皇室生活。这三天时间,是戴安娜决定和王室摊牌,并索求离婚的关键时间点。目前,该片剧本已经交由英国编剧斯蒂文·奈特撰写,他曾经编剧了《吉普赛女郎》《美丽坏东西》等影片,颇有经验。


而导演帕布罗·拉雷恩,则是智利著名导演,他的政治题材电影《智利说不》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2016年执导的巴勃罗·聂鲁达传记片《追捕聂鲁达》杰奎琳·肯尼迪传记片《第一夫人》均获好评,后者入选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片。从帕布罗·拉雷恩的履历来看,他很有指导传记片的功底。


目前,《斯宾塞》正在拍摄,并有望于今年秋季上映。从题材与幕后班底来看,该片将会是2021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