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档!扎导版《正联》官宣 3月中旬上线流媒体

时间:2021.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的《正义联盟》,于近日正式官宣。据了解,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将会在今年的3月18日登陆流媒体平台HBO Max。

 

影片的上映计划是以一整部完整的电影的形式上映,而不是此前所预计的会分成4集,每集1小时形式播出。与此同时,影片还公布了三张全新的海报。海报以黑白的形式呈现,视觉效果刺激而又充满张力。尤其是正义联盟标志的破损,影片胶片本体的出现,都令人对正片充满了想象。除了上线流媒体平台之外,华纳还为《正联》追加了院线上映的计划。


 

扎导在采访中表示,影片疯狂而又宏大。依据此前的报道,影片中新补拍的镜头,大概只会有4分钟时间。其他的新素材,均来自此前剪辑掉的内容。乔·曼根尼罗此前就表示称,有很多素材,遗落在了剪辑室的地面上。其言下之意是扎导版的《正联》将会把这些素材重新剪辑回影片之中。


扎克·施奈德版本的《正义联盟》,算是电影圈的一桩公案。2017年负责执导《正义联盟》的扎导拿出一个长达4个小时的版本,华纳要求他剪到2个小时左右。在试映之后,扎克·施奈德的女儿自杀身亡,1个半月后扎克退出了这个项目,乔斯·韦登接手。数年之后,在网友、演员和影迷的呼吁下,扎克·施奈德剪辑版终于重见天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