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颜任性!木村拓哉大女儿模仿秃头龅牙动漫角色

时间:2021.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9岁的日本星二代木村心美是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的大女儿,自小学习长笛的她去年接棒妹妹木村光希,以模特身份出道同时活跃在音乐圈。私下还是个动漫迷的心美,近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表动态,晒出一张模仿动漫角色的搞怪照片,引发热议。



照片中,木村心美手持长笛,另一只手伸出食指,她用发箍将长发弄出背头造型,露出光亮的额头,嘴巴则是露出门牙,索契双唇、下巴,造型很是搞怪。心美还留言让大家猜“这是谁?”不少动漫迷根据长笛、食指、野花三个提示,推测出心美模仿的是《猎人》中的女性的音乐猎人“旋律”。


木村心美自开设个人社交账号以来,除了分享众多时尚美照外,她直率的风格也令她吸粉无数。不少网友看到此次心美反差极大的模仿,纷纷留言表示:“太搞笑”“很可爱”“木村拓哉大概拼命在阻止女儿剃眉毛”“真是有颜任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