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丞丞发文告别《灵域》:第一个角色是最初的朋友

时间:2021.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1日,由范丞丞主演的网剧《灵域》会员版迎来收官,他通过微博发文庆祝,表示:“我最初的朋友今晚就要讲完他的故事,跟大家说再见了。感谢秦烈,带我清晰地感知横店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带我吊威亚,带我拍打戏,带我完成第一个演员梦。感谢灵域剧组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追剧的观众,希望秦烈有带给你们小惊喜。再见了,秦烈!未来我会与各种角色相遇,但你对于我有着特殊的意义”。



范丞丞还分享了一组拍摄时古装造型花絮照和片场置景风景照。古装扮相的范丞丞剑眉星目,少年感逼人,十分帅气;整整一面墙上花花绿绿的拍摄日志,见证了整个剧组的复出和努力;旖旎的自然风光又将粉丝代入那个古装仙侠世界。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