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香港资深演员林聪因病去世 曾参演《英雄本色》

时间:2021.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港媒报道,曾出演过《英雄本色》《喋血街头》等电影的香港资深演员林聪因心脏病离世,享年76岁。



林聪于1945年出生于澳门,在香港长大,晚年在广东湛江长居。曾先后与周润发梁朝伟任达华等合作多年,拍摄电影近百部,包括《英雄本色》《江湖情》《英雄好汉》《龙在江湖》等,是港片的熟面孔,也被人称作“黄金配角”。



此外,他还出演过《侠客行》《陆小凤传奇之幽灵山庄》等电视剧作品,大多扮演硬汉、反派等角色,2000年后淡出香港娱乐圈,转做幕后当导演和编剧。据了解,林聪上个月还在电视剧《猎兽者》中客串,没想到传出噩耗,令人倍感惋惜。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