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导版“正联”小丑扮相曝光 面容模糊难寻真面貌

时间:2021.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扎导版《正义联盟》小丑扮相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的《正义联盟》,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物料——由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的剧照。不过,这张剧照完全无法看出小丑的容貌和扮相。

 

在剧照上,小丑举着一张小丑的扑克牌,不过照片的焦点全部在扑克上,而真小丑的脸庞却落在了焦点之外。此外,这张剧照还是黑白照片,这就让人更加无法寻觅角色的真容貌了。应该说,扎导公布这样的一张剧照,完全拔高了人们对于影片的期待度。因为从剧照上推测,小丑在片中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形象设计。依据此前的报道,影片中新补拍的镜头,大概只会有4分钟时间。其他的新素材,均来自此前剪辑掉的内容。乔·曼根尼罗此前就表示称,有很多素材,遗落在了剪辑室的地面上。其言下之意是扎导版的《正联》将会把这些素材重新剪辑回影片之中。

 

扎导在采访中表示,影片疯狂而又宏大。扎克·施奈德版本的《正义联盟》,算是电影圈的一桩公案。2017年负责执导《正义联盟》的扎导拿出一个长达4个小时的版本,华纳要求他剪到2个小时左右。在试映之后,扎克·施奈德的女儿自杀身亡,1个半月后扎克退出了这个项目,乔斯·韦登接手。数年之后,在网友、演员和影迷的呼吁下,扎克·施奈德剪辑版终于重见天日。按照计划,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将会在2021年的3月18日登陆流媒体平台HBO Max。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