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峥哽咽悼念赵英俊:他很乐观,帮朋友做事不谈钱

时间:2021.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徐峥哽咽悼念赵英俊:他平时很乐观 帮朋友做事从来不谈钱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徐峥哽咽悼念赵英俊:他平时很乐观 帮朋友做事从来不谈钱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3日,赵英俊家人发布讣告,称赵英俊因病医治无效病逝,于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在北京病逝,享年43岁。赵英俊生前曾多次与好友徐峥合作,从电影《夜·店》《人再囧途之泰囧》《港囧》,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赵英俊与徐峥


随后,徐峥在接受中国电影报道的独家专访时,哽咽悼念好友。他称赞赵英俊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帮朋友做事从来不谈钱,而且平时非常乐观幽默。“早就知道他身体不好,我觉得写歌写音乐很好听的人,他的心里面是非常干净的。我很难过,为什么让他离开了我们。”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