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砺志曝薛之谦帮赵英俊联系医院 满世界找抗癌药

时间:2021.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月3日,知名音乐人赵英俊亲友突然发布讣告,赵英俊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43岁。这一突发噩耗震惊娱乐圈。随后,薛之谦也登上热搜,被不少网友质疑蹭热度。



对此,陈砺志发文为薛之谦鸣不平,他透露薛之谦在这些年满世界为好友赵英俊购买各种特效药,癌症新药,都快成癌症专家了。不仅如此,薛之谦还为赵英俊联系医院,安排转院。还与一帮歌手一起重唱赵英俊的歌曲,陈砺志形容两人是过命交情的生死兄弟。博文最后更是喊话网友:“你们眼中除了热度,还有什么!”



除了陈砺志的回应外,还有各路知情人士陆续透露表示,2019年赵英俊生病住院期间他的手术都是薛之谦前来签字,两人是比亲人更亲的关系。


2004年,赵英俊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进入娱乐圈,虽然节目中途他退出比赛,但公司看中了赵英俊的才华,于是让他转做幕后。2005年,薛之谦通过《我型我秀》成功出道并拿下冠军,也因此和赵英俊结缘,两人成为彼此心心相惜的好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