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高晓攀

时间:2021.02.05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周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我们的老朋友高晓攀,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相声演员,是“嘻哈包袱铺”的班主。但多才多艺的高晓攀不仅拍过电影,也是一名影视演员,这次他又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移情高手》。


电影《移情高手》是由郑来志执导,王智、高晓攀、于莎莎主演的喜剧爱情片。影片围绕爱情劝退师这一职业展开,以喜剧的形式探讨着婚姻与情感话题。


高晓攀做客时表示,和他搭档的演员王智、于莎莎、衣云鹤都是有喜剧基因的演员,他们在现场的创作氛围很欢乐,大家都“戏”很多。


片中高晓攀饰演的移情高手“陈俊飞”,是移情三人组的领导,专帮顾客解决各类情感问题,却在职业生涯中遇到了意料之外的挑战,原本在执行移情任务的他竟暗中生情。高晓攀说:“这个角色就是帮助别人转移情感,不要沉迷于曾经的那份情感当中,让人走出来,那到最后的时候,自己陷入到这个情感当中。”


作为一部令人捧腹的爱情喜剧,《移情高手》不仅能为观众带来欢乐和笑声,也一定能够引发当下年轻人对爱情的共鸣和思考,故事将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走向呢,大家可以去影片中一探究竟。


未来,也希望高晓攀能不断突破自己,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再次来《光影星播客》和大家分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