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与地下城》新动态 罗德里格兹将合作派恩

时间:2021.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贾斯提斯·史密斯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筹备了5年之久的游戏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终于又有了全新的动态。据了解,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贾斯提斯·史密斯将会联手出演本片,并合作此前已经确定的克里斯·派恩


《游戏之夜》的导演约翰·弗朗西斯·达利、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将会联合撰写剧本,并执导影片。该片细节目前暂未得到透露,不过,从《龙与地下城》的游戏设定来看,本片将会是一部主打动作与解密的影片。


克里斯·派恩


在2000年,《龙与地下城》已经被改编成了电影,但是影片水准相当糟糕,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此番好莱坞再度触碰这个题材,相信已是做好了全然的准备。


《龙与地下城》是一款桌上角色扮演游戏。集合冒险团队感和动作爽快感于一身,除了以其细腻的动作和眩目的魔法博得众玩家好评外,其悠远的历史背景和厚重的世界观也是令该系列“长红”的重要原因,散发着中世纪魔法味道该游戏,是玩家的最爱。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算是走上了正轨。此前,有报道称,在制作影片的同时,电视版《龙与地下城》的制作工作也在同时进行。如果影片的反响不俗,票房给力的话,电视版的制作工作会马上开始。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