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特别推出全球强档 开年带你畅游花花宇宙

时间:2021.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电影频道


1905电影网专稿 2020年,电影频道一共播放了1000余部次译制片,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既有《蜘蛛侠》这样的超级英雄电影、《星球大战》《黑客帝国》系列这样的科幻经典,《小偷家族》《编写美好时光》这般小清新的电影,还有来自智利、黎巴嫩、蒙古等国的高分小语种电影……


新的一年,我们的惊喜还会更多!


牛年新春开年巨献,最重磅的莫过于《正义联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这两部影片都是首次登陆荧屏,将分别在大年二十九(2月10日)和大年初二(2月13日)晚间的22:00档与观众见面。



正义联盟》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时间线之后。



据悉,《正义联盟》总花费5亿美金以上,赶超《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算是史上最豪华的电影之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堪称银幕史上最壮观的一次超级英雄大集会,影片网罗67位漫威超级英雄,共同对抗终极反派灭霸。



除了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复联”老兵以外,蚁人、奇异博士、星爵、黑豹等二三阶段新贵也纷纷加盟。还有漫威花尽心思“抓”来的小蜘蛛,以及漫威第四阶段核心“惊奇队长”。



除了这两部首播大片,电影频道还将在大年初七(2月18日)晚间播出《X战警:天启》



同一个宇宙,不同的电影设定,但是在电影频道,“复联”和X战警能一起满足你对漫威宇宙的渴望。



跳出这一次元,我们还有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这一次超人变成了专职奶爸,强力女超人将一举拯救世界。



“超英宇宙”的熏陶要从娃娃抓起,《超人总动员2》欢迎您带孩子一起观看。



如《超人总动员2》一样,许多动画电影传递的都是重视亲情、家人的宝贵理念。大年初十(2月21日)的《寻梦环游记》,通过墨西哥小男孩在亡灵节的奇遇,将这一理念表达得更为催泪和暖心。



熊孩子坐不住怎么办?这大概是春节时最让人头疼的问题。



《儿女一箩筐》系列里,史蒂夫·马丁扮演的倒霉老爹会亲自示范如何处理孩子抛出的各种难题。毕竟,他家有12个孩子……



《铁甲钢拳》里,休·杰克曼扮演的落魄爸爸与热血儿子的相处模式,会带给我们很多思考和感触。



春节期间,我们还特意挑选了一批甜美逗趣的萌宠影片,包括首次登陆中国荧屏的《比得兔》



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毕翠克丝·波特的同名童话,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争夺菜园主权的故事。



还有大人小孩都超级喜欢的《神偷奶爸》系列,在我们将要播出的第二、三部里,小黄人已经开始拯救世界了。



这几年备受欢迎的《宝贝老板》,小家伙光是坐在镜头前,就能逗得孩子哈哈大笑。



大人通过电影看世界,孩子也可以通过电影去学习新知识,建构自己的世界观。为了提高全民的“战疫力”,电影频道首次引进了话题度非常高的日本科普类电视动画《工作细胞 第一季》。



这部动画曾经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奖,它将人体内细胞拟人化:



元气满满又迷糊的红血球、反差萌的白血球、萌萌的血小板等等细胞,



他们在我们的身体里努力工作,清剿敌人,拼尽全力的保护者我们,让我们可以在娱乐的过程中学习到简单的生物和医学知识,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动画剧集的成功典范。


PS:因为片中不乏一些专业术语,需要家长在陪同孩子边看边学自我防护知识点哦。



斯皮尔伯格的《外星人ET》同样是一部大人想要陪同孩子一起观看的科幻电影,



这部电影影响了几代人的科幻观,陪伴式观影既能帮您寻找自己年少时期的情怀,还能为孩子打开天空之门。


最后要向您和您的孩子郑重推荐的是经典歌舞片《音乐之声》。这部电影堪称中国孩子的英语歌曲启蒙片。



上周,该片的男主角克里斯托弗·普卢默(Christopher Plummer)与世长辞。



为了纪念这位德高望重的好莱坞传奇演员,电影频道在2月17日播出这部让全球观众在音乐中感受真善美的经典歌舞片。



打开电视看电影,跟着电影看世界,这个假期就这么定了!


文/罗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