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创纪录!大年初三单日超13亿 春节档连续3天破十亿

时间:2021.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1905电影网讯 连续三天破10亿!


延续前两天的火爆势头,2021春节档进入“中场时间”,影迷观影热情依旧不减!截至发稿,2021大年初三(2月14日)单日总票房超13.7亿,2021春节档累计总票房则已突破48.5亿(含预售4.5亿),两项数据均创下近三年同期的最高水平!


影片方面,《唐人街探案3》仍以25.2亿的票房遥遥领先,紧守2021春节档票房冠军的位置。《你好,李焕英》则以10亿的成绩紧随其后,同时成为中国影史第82部票房破10亿的影片。值得关注的是,凭借一路走高的口碑,《你好,李焕英》2月15日的预售票房已超《唐人街探案3》居于单日首位。此外,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累计票房3亿,暂列春节档票房排行第三名。


百花齐放,继续高歌!中国电影,仍在突破!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