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汤哥《碟中谍》新动态 两部续集放弃背靠背拍摄

时间:2021.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碟中谍》是好莱坞目前复工的为数不多的超级大片之一。按照制片方原先的计划,《碟中谍7》《碟中谍8》这两部影片将会背靠背拍摄。不过,受限于疫情防控的压力与越来越长的拍摄跨度,派拉蒙最终放弃了背靠背的计划。

 

据媒体报道,《碟中谍7》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但是剧组却并没有进行《碟中谍8》拍摄的计划。而且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还要投身于《壮志凌云2》的宣发工作之中,也分身乏术。所以,派拉蒙方面叫停了《碟中谍8》的拍摄。而根据最新的计划,该片将于今年的夏天,在《壮志凌云2》上映之后,动工拍摄。

 

《碟中谍》是新世纪里最好的谍战动作片之一,作为汤姆·克鲁斯名下最为著名的电影系列,该系列一直以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场面设计最为知名。在此之前,“碟中谍”系列喜欢每部找不同的导演,用以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过这个策略从之前的效果来看,并不成功。因此,派拉蒙公司放弃了每一部寻找一个新导演的想法,这后两部续集,将会又《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另外,天空之舞制片公司的大卫·埃利森将继续担任监制——他也是“碟4”到“碟6”三部影片的监制。

 

按照计划,《碟中谍7、8》两部电影将会在2021年11月17日和2022年11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