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电影《库伊拉》曝预告 艾玛·斯通成反派

时间:2021.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新片《库伊拉》首支中文预告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迪士尼新片《库伊拉》首支中文预告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艾玛·斯通所扮演的库伊拉生活在伦敦,她的生活中并没有斑点狗的身影。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她变得越来越黑暗和暴力。


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剧照


整个预告并非像迪士尼的其他影片那样充满了阳光和欢乐,反而充满了阴郁的质感。由此看来,迪士尼似乎是想在本片中实验一些全新的风格。库伊拉这个角色,来自于60年代的动画片《101忠狗》,在片中是个疯狂迷恋动物皮草的大反派。在1996年的同名真人版电影中,格伦·克洛斯饰演了她那个版本的“库伊拉”。而根据之前的消息,《库伊拉》的剧情梗概大致为:艾斯泰拉(当时库伊拉还叫这个名字)和其他流氓一起,生活在上世纪70年代的伦敦,随着剧情的深入,人们会了解到艾斯泰拉为什么会那么恨斑点狗。


《101忠狗》(1961)中的库伊拉


1961年的《101忠狗》是美国迪士尼推出的第17部动画长片。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城市之中,罗杰和安妮塔夫妇饲养的大麦町狗彭哥与白佩蒂喜结良缘,共组成欢乐家庭。没过多久,白佩蒂生育了十五只小狗。正在一家人享受小狗带来的欢乐之际,安妮塔的女上司库伊拉打起了坏主意。她正在为制作一件黑白斑点的大衣而发愁,于是她派人绑走了小狗,和其他八十四只大麦町幼犬一同关在乡间的空屋里。发现孩子失踪的彭哥与白佩蒂,通过狗吠召集全市的狗类,一同找寻自己的孩子,彭哥与白佩蒂在小狗被宰杀之前营救他们逃出。


按照计划,《库伊拉》将会在2021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