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北川景子怀孕体重暴增13公斤 生下女儿才瘦2公斤

时间:2021.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和老公DAIGO结婚多年,终于在2020年9月7日宣布生下第一胎女儿,升格为人父母。而她产后模样和产前几乎没有太大差异,惊艳众人。近日,北川景子首度透露怀孕时期体重激增,数字也大方公开!


日前,北川景子在节目中畅谈生产过程,首度透露怀孕时体重暴增13.5公斤,9月宣布平安生女后,紧接着11月微电影活动登台宣传,为了亮丽现身拼命减重。她透露刚生完宝宝后,“只瘦了2公斤”,笑笑承认怀孕因为一直吃,胖了11.5公斤,如今经过5个月,终于瘦回来。


北川景子产后2个月首度公开现身


北川景子产女后火速复出演艺圈,这也让她体验了职场妈妈的艰辛,“以前工作回家后,一天就结束了,现在则是工作结束后,一天才刚要开始”。她坦言没有时间睡觉,但仍不想放弃工作,“如何两边兼顾工作和照顾小孩,完美主义的心情正苦恼中。”


由于老公DAIGO的家庭背景,北川景子被视为嫁入政治豪门。外传她生下女儿后,深得婆婆宠爱,婆家相赠2亿豪宅,也是为了将来再生二胎做好万全准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