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卡戴珊正式申请离婚 将与侃爷共同抚养4个孩子

时间:2021.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2月20日报道,金·卡戴珊正式申请和坎耶·韦斯特(侃爷)离婚,卡戴珊的律师已经启动离婚法律程序。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是和平分手,卡戴珊要求双方共同抚养四个孩子,侃爷对此持接受态度。目前,卡戴珊和孩子们住在洛杉矶价值6000万美金的豪宅里,而侃爷最近一直住在怀俄明州新买的农场。


今年年初,多家外媒报道称金·卡戴珊和侃爷正在做婚姻咨询,二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卡戴珊为此还聘请了明星离婚律师协助她处理相关事宜。至于二人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其中不乏被编造的“侃爷出轨‘女装大佬’Jeffree Star”等荒诞传闻。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卡戴珊曾试图帮助侃爷恢复心理健康,但已经受够了他的“疯话”;同时卡戴珊家族超高的曝光率生活也让侃爷感到不适,两人由此产生矛盾。


2000年,金·卡戴珊与音乐制作人达蒙·托马斯结婚,可惜这段婚姻没能够坚持多久,2004年两人离婚了。卡戴珊在离婚申请书中表示,托马斯对她“进行身体上的虐待”。



离婚后的7年,卡戴珊分别与尼克·拉奇、Ray J、尼克·卡农、雷吉·布什、迈尔斯·奥斯丁等七个人交往,这其中不乏哈莉·贝瑞的前男友加布里尔·奥布瑞。2011年,金·卡戴珊和篮球明星克里斯·亨弗里斯开始第二段婚姻,然而这段婚姻仅维持了短短的72天。


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2011年年底开始恋爱,同居期间怀孕,于2013年六月份两人迎来第一个女儿“小西北”。2014年5月25日,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完婚 。2015年12月,37岁的卡戴珊怀孕并生下了儿子Saint。2018年1月15日,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再得女;2019年1月,一份报告称,卡戴珊和侃爷的第四个孩子降生。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