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寻龙传说》定档3月5日 赵丽颖献配音首秀

时间:2021.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最新原创动画《寻龙传说》定档3月5日,同步北美上映。影片由《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金牌团队打造,赵丽颖将为女主角拉雅配音,这也是她的配音首秀。

 

《寻龙传说》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推出第59部动画长片,由奥斯卡金奖得主《超能陆战队》导演唐·豪尔,和卡洛斯·洛佩斯·埃斯特拉达共同执导,将带领观众进入龙佑之邦这片奇幻大陆。

 


很久以前,在充满奇幻色彩的龙佑之邦,人类和龙和谐地生活在一起;但当一股邪恶的力量袭来,龙牺牲了自己来拯救人类。500年后,同样的邪恶力量卷土重来,只有一个孤独的勇士拉雅承担重任,追踪传说中的最后一条龙,以修复这块破碎的土地,团结分裂的人民;而在她的旅程中,她也会逐渐了解到拯救世界不仅仅需要一条龙,还需要信任和团队合作。

 

英文版配音阵容也十分强大:金球奖“影后”奥卡菲娜将配音“龙”,凯莉·玛丽·陈配音女主拉雅, 金大贤吴珊卓本尼迪克特·王等也将参与配音。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