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提新纪录!沈腾成中国影史首位200亿票房演员

时间:2021.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2月21日8时,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超38.32亿,沈腾主演电影总票房超200亿,成为中国影史首位200亿票房演员。


沈腾参演的主要电影及票房成绩为:《你好,李焕英》39.2亿(截至发稿)、《我和我的家乡》28.29亿、《西虹市首富》25.48亿、《疯狂的外星人》22.14亿、《羞羞的铁拳》22.13亿、《飞驰人生》17.28亿、《夏洛特烦恼》14.48亿。


据悉,沈腾主演的《独行月球》《全民狂欢》《超能一家人》三部影片都将于2022年上映,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