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票房创新高 《你好,李焕英》《唐探3》双双破40亿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的两部影片《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深受观众们的喜爱。2月21日,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这两部电影在上映10天后,票房均突破了40亿元,再次证明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强大潜能。



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用喜剧元素表现出亲情的珍贵和对母亲的思念。在与《唐人街探案3》角逐春节档冠军时,凭借超强口碑成功实现逆袭,贾玲也现身向影迷们致谢。这个成绩也让《你好,李焕英》成为中国影史第6部破40亿元的影片。



《唐人街探案3》则凭借系列积累的人气一路“高歌猛进”,王宝强刘昊然的组合在和日本影人碰撞的过程中迸发出新的火花,为大家带来了欢笑。这部电影也创造了中国影史票房最快破40亿元的纪录。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