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小说家》烂番茄86% 外媒:值得超英电影学习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奇幻冒险大片《刺杀小说家》在海外上映后,北美烂番茄网站近日开分,目前共有7位海外媒体影评人的专业评分,烂番茄新鲜度为86%,代表观众评分的爆米花指数为80%。


《刺杀小说家》由路阳导演,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主演,讲述了一名父亲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而小说家笔下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影响着现实世界中众人的命运的故事。影片在大年初一国内上映,目前也正在北美、澳新、新加坡、中国澳门等地热映中。


《刺杀小说家》烂番茄新鲜度86%


以下为海外媒体影评人的评语摘录:


《Asian Movie Pulse》影评人Panos Kotzathanasis:这是近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混合动作与奇幻的电影。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应该向路阳学习学习。


《Elements of Madness》影评人Douglas Davidson:结合来看它松散的表达,不确定的CG片段和沉重的剧本,与其说《刺杀小说家》是传奇,不如说是一个艰难的旅程。


《Culture Mix》影评人Carla Hay:《刺杀小说家》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大制作的电子游戏,但在处理故事核心的谜题方面,这部电影比电子游戏更具人性。


《CBR》影评人Narayan Liu:雷佳音充满激情的表演和强有力的配乐,仅电影前10分钟就提供观众一种惊奇感和强烈刺激感。



《The AU Review》影评人Harris Dang:《刺杀小说家》是一次有趣、惊险的旅程,为满足观众提供了狂野的动作、能量、创造力和视觉奇观。但是也好奇,如果有更多情感分量和叙事准则,会是什么样子呢。


《Screen International》影评人John Berra:尽管结果是感官超载的,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是连贯的,且不断具有创造性,同时表现出一种坚定的黑暗感。


《Variety》影评人Richard Kuipers:从中途开始...随着每一个新情节的发展,一种空洞感悄然而至,没有洞察力和新的发现,给人带来的只是视觉上的刺激。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