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本周精彩节目:周迅韩庚白百何佳片首播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就地过年”让看电影成为春节期间人们最喜爱的文化活动之一。不仅院线火爆,网络、电视平台也是光影璀璨、备受欢迎。节后开工大吉,电影频道精彩继续,没时间去院线观影,坐在沙发享受独属自己的那份电影时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周迅吴镇宇坐镇影片《保持沉默》、中国拳击类型代表影片《我们永不言弃》都将首播亮相,敬请期待!



《天·火》

惊险指数:★★★★★

推荐理由:真正国产灾难大片巅峰之作

播出时间:2月23日20:15



天火岛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几乎让人忘记它位于“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环太平洋火山带。年轻的地质学家李晓梦为了研发首个火山监测系统“朱雀”,带着团队来到了这里。李晓梦的父亲、隐退多年的火山专家李文涛得知后赶到火山口,力图劝说她离开。


与此同时,探险专家正楠在美轮美奂的水下溶洞潜水,准备给女友佳慧一个浪漫的求婚……这时,火山喷发了,这些人的命运纠结在一起。为了看见明天的太阳,他们必须合力在绝境中寻找一条生路。


这是一个关于爱与勇气、选择与放弃、自救与他救的中国式英雄故事,惊险刺激。


精彩影评:灾难大场面堪比好莱坞。——来自时光网蓝雨星辰



《保持沉默》

悬疑指数:★★★★★

推荐理由:周迅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炸裂

播出时间:2月24日20:15



歌星万文芳在化妆间遇刺身亡,嫌疑人当场被捕,随后被爆料凶手是受害者的儿子吉米·托马斯。


周迅饰演的律师端木兰替嫌疑人做无罪辩护,而担任该案检控官的正是自己昔日的恋人吴镇宇所饰演的吴正为。为寻找真相,法庭上二人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而后,万文芳的制作人田景程主动向检方提供了几个关键性证据,而这些证据让这个“弑母疑案”更加扑朔迷离、真相难辨。


精彩影评:周迅与吴镇宇正面交锋,精彩不断。——来自于网易



《亲爱的新年好》

温馨指数:★★★★★

推荐理由:新的一年请多关照自己,温暖的故事暖人心

播出时间:2月25日16:00



白百何饰演的白树瑾毕业之后并没有选择回家乡,而是做了一名北漂,为了适应社会,不得已放弃了喜欢的图书行业,开始搞起了房产经纪,然而现实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白树瑾打拼十年却一事无成,不仅事业遭遇危机,情感上也历经坎坷,这让她根本无力承受。此时新来的合租室友闯入了她的生活。从张子枫饰演的室友身上,白树瑾似乎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让她心境有了变化。在室友和同事的鼓励下,白树瑾逐渐放下了心中的郁结,找回自我,对未来又充满了希望。


两个在外漂泊的人一步步成为“闺中密友”,志同道合的她们在天台许下了跨年之约,两个人的美好相遇与相处为众多在外打拼的年轻女性带了慰藉与希望,真实动人。


精彩影评:新年档口,给所有女孩的一杯暖茶。——来自豆瓣阿卓



《左耳》

青春指数:★★★★★

推荐理由:青春该有的样子这里都有!

播出时间:2月26日6:00



十七岁的女孩李珥,左耳听力不好,如果站在左边说话就听不见。内向的李珥暗恋着男生许弋,却发现许弋被开放烂漫的女孩吧啦追到手了。心碎的李珥因偶然的机会和吧啦成为了朋友,同时也认识了吧啦真正心爱的男生...


然而青春除了伤痛还有纯纯的情感,最后吧啦在一次意外中去世,李珥也终于与许弋相恋……本片主要呈现了小耳朵,吧啦,张漾,许弋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的青春故事,展现了当下青年人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


精彩影评:青春不张狂,真实且真情。——来自豆瓣橙曦羽潞



《我们永不言弃》

精彩指数:★★★★★

推荐理由:动作美学+热血气质,拳击题材无限精彩

播出时间:2月28日20:15



拳坛上所向披靡的“死神”周始因一次意外被判入狱五年,出狱后妻子离世,只剩女儿周自在等他。然而命运再一次捉弄了他,年幼的女儿被发现患上白血病,周始为完成女儿心愿,以36岁高龄重返擂台,与拳王展开金腰带争夺战。即使体能消耗殆尽、头破血流、视线模糊、也会继续打下去,直至分出胜负……


《我们永不言弃》与以往的国产拳击片相比,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告别了模仿和临摹,反而利用拳击这一经典类型,形成了独特的美学风格。这部电影以一拳热血、一拳热泪的组合拳,打得观众老泪纵横。


精彩影评:这部令人流泪的电影,有种返璞归真的动人。——来自时光网句-单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