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纳影业发声明:未对外授权《长津湖》融资业务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博纳影业官方声明


1905电影网讯 2月22日,博纳影业微信公众号针对“江西中埜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以“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导演的电影《长津湖》联合出品方”等名义进行融资发布声明,声明称博纳影业是电影《长津湖》的立项方,享有该电影的投资摄制等权利,从未授权“江西中埜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任何有关该电影的融资业务,博纳影业已启动证据搜集、保全等相关程序,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一切方式,严肃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责任。


《长津湖》开机仪式现场


该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由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计划2021年上映。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