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确认引进 金刚迎战哥斯拉

时间: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大战金刚》发布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哥斯拉大战金刚》发布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确认引进内地,同时发布预告及海报。海报中,哥斯拉与金刚在水中激战肉搏,吐息与重拳蓄势待发,海面上则是一阵被毁坏后的破败景象。与之对应的是预告中哥斯拉怒火中烧地席卷而来,而金刚疑似能与一位小女孩通过手语交流,展现出柔情一面,为了捍卫地球挺身而出,正面迎战哥斯拉。两大巨兽觉醒决战地表,究竟谁能制胜?2021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年度重磅确认引进 万众期待


在发布的海报中,两大怪兽王者在水中展开激烈对峙,哥斯拉与金刚强强相对,吐息与重拳作为二者各自的绝技呼之欲出,海面上则留下了一派怪兽肆虐过后的混乱景象。与之相对应的是同期发布的预告,哥斯拉满载不知名的怒火,来势汹汹,在海洋与都市间失控暴走。金刚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在与小女孩的交流中,为人类出战,正面迎战哥斯拉!作为集齐了两大怪兽界顶流的“传奇怪兽宇宙”最强集结之作,这场一触即发的世纪对决引发万众期待。如今这部2021年度重磅大片确认引进内地,势必将奉献一场不容错过的大银幕解压激战,值得期待!



金刚温情守护女孩 大战将至


全新预告中,最大的亮点当属金刚与小女孩之间令人动容的温情互动。作为人类之中唯一能与金刚交流的人,小女孩与金刚之间拥有一种独特的信任。雨中小女孩与金刚指尖相对,平息了他的愤怒不安;而当金刚倒在废墟中时,小女孩心系金刚安危,在危机时刻唤醒他的斗志,这也使得金刚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人类而战。而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与人类并肩而战的哥斯拉,此次却迈着暴怒的脚步践踏都市,他的怒火究竟缘何而起?当两位怪兽界战力最强的王者级选手强强相遇,究竟谁能在这场旗鼓相当、势如水火的大战中取胜?终极悬念,即将在影院揭晓!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影片已确认引进,这场有生之年难得一见的大银幕巨兽之战,即将影院来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