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和老鼠》曝全新预告 汤姆杰瑞上演抢票大战

时间: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猫和老鼠》“拼手速”版预告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猫和老鼠》“拼手速”版预告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23日,《猫和老鼠》(Tom & Jerry) 大电影宣布全面开启预售,并发布“拼手速”版预告,汤姆、杰瑞亲身示范拼手速抢票教程,最佳损友为了一张电影票battle到底,更在影院里上演爆米花整蛊大戏,火辣十足的“椒”战场面令人分分钟笑喷。电影将于2月26日宵节欢乐上映,赶快为亲朋好友抢票,预定佳节团圆新玩法。



一张电影票引发的大战 

小杰瑞Battle出招太热辣


在全新发布的“拼手速”版预告中,堪称一场抢票版猫鼠大战,汤姆坐在电脑前要买《猫和老鼠》电影票,没想到全场只剩下一张票,正要购票付款之际,杰瑞用手机也加入了这场抢票大战。杰瑞充分利用自己娇小的体型,在手机上翩翩起舞,尽显灵活抢票的优势,而汤姆见状也不示弱,双手狂击键盘。



双方为了争夺唯一的一张电影票,疯狂拼手速,就在大家好奇谁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时,汤姆抱着爆米花出现在电影院……然而古灵精怪的杰瑞怎会就此罢休,小老鼠展现特工实力,偷偷潜入汤姆的爆米花桶里,送给汤姆一份火辣辣的大礼。最佳损友汤姆和杰瑞连抢电影票这样的小事,都能神反转不断,搞出满场喷火的超大阵仗,他们在电影里的纽约大冒险更是让人无限期待。



童年经典首登银幕 

元宵组团影院团圆


作为陪伴几代人成长的经典动画IP,汤姆、杰瑞虽然不能开口说话,但凭借夸张的肢体语言依旧征服了观众,他们犹如行走的表情包、永不停歇的笑料制造机,只要一出现,就会让人情不自禁地笑个不停,为每个大小朋友带来欢乐。2月26日上映的《猫和老鼠》大电影,是汤姆、杰瑞首登中国银幕的作品,这一次他们将以大家记忆中最熟悉最经典的形象亮相大银幕,并奉上全新的冒险故事。



影片自定档以来,引爆粉丝及网友关注,“爷童回”、“必须去影院支持童年经典”、“现在每天还在看《猫和老鼠》,老朋友大银幕见”等期待声不断,票务平台想看数值也连日激增。



随着影片公映日的临近,很多人也随汤姆、杰瑞一起加入抢票大军,提前为全家人预定元宵节观影活动,来影院看《猫和老鼠》团圆过节,俨然成为元宵节娱乐休闲新风尚。你还不赶快拼手速抢预售,率先锁定C位观影王座,这个元宵节笑闹影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