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小说家》票房7.5亿 董子健饰两角演技获赞

时间: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在全国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7.56亿。随着影片好口碑的发酵和对于隐藏细节的热烈讨论,观众二刷三刷甚至N刷电影已经成为热潮。


许多观众在二刷时选择了IMAX版本,更好地感受了异世界充满血与光的视觉盛宴,和堪称“颅内按摩”的听觉冲击。在顶天立地的大银幕和极具沉浸感的音响系统加持下,观众分享,“IMAX 3D版完全是燃爆全场的感觉,造型和场面都太壮观了,音效也超级棒,享受这样的视听盛宴简直是超值”。



9刷观众认证,IMAX版本视听绝佳

网友:各种音效简直是声控福音


电影中被赞为“国产天花板”的绝佳视听效果,吸引着观众一次又一次地进入电影院欣赏,其中极具设计感和穿透力的音效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少年空文擦刀的音效,黑甲大战暴民时挥刀的音效,都被网友称为“声控福音”,并激动地表示,“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声音,我愿意为这个音效再看十遍电影”。



不仅如此,空文进入赤发鬼宫殿时的阵阵鼓声也令人印象深刻,“我能感受到周围的人都不敢呼吸,完全被那个声音带进电影了”。而一位在各种影厅5刷过的网友分享,会在IMAX影厅得到更好的视听体验,“路空文在田野中听到若隐若现的《小橘子之歌》会更加明显”,一位9刷过的观众也激动地表示“IMAX效果真的不一样!一定要去看IMAX!”。



董子健“两幅面孔”惊喜十足

观众神评:请董子健365天,天天拍戏


电影中,董子健饰演小说家路空文和少年空文,面对一文一武,极具反差的角色挑战,董子健也交出令观众满意的答卷,“两个角色特质中微妙的相似与不同表现得淋漓尽致,演技太好了,请董子健365天,天天拍戏”。还有观众观察细微,从眼神中感受到了演技,“董子健纯净、愤怒、又幽怨的眼神戏让角色丰满度颇高,掷地有声”。



除此之外,小说家强大的信念感也深深地打动了观众,“董子健把看似颓废,实则内心强大的小说家演活了”,“看到他倔强地说‘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相信,我能行’,感觉我的眼眶都湿润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