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窟寻宝》定档2.26 摸金校尉揭秘龙窟千年之谜

时间: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龙窟寻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2月23日,盗墓冒险动作电影《龙窟寻宝》宣布定档,将于2月26日上线。影片主要讲述了丛林摸金小队前往昆仑墟寻宝,一路危险不断、诡事频发,最终揭秘龙窟千年谜团的故事。


《龙窟寻宝》定档海报


       摸金小队探秘昆仑墟千年之谜 丛林冒险诡事频发


电影《龙窟寻宝》讲述了摸金小队陆远(刘林城饰)、申晨(陈偌汐饰)、刀疤(王胜利饰)等人为了寻找昆仑墟龙脉,来到原始丛林抢夺“昆仑之眼”,在各路民间财阀的围攻下,躲避层层追击、击破各个神秘幻象,探秘昆仑龙窟千年谜团的故事。


《龙窟寻宝》剧照


在“昆仑之眼”的指引下,摸金小队日夜兼程朝着感应的方向前进,可他们前进的每一步都险象环生。杀人如麻的原始神秘氏族、惊现鬼打墙的石兽山林、食人血肉的冥界幻蝶、突然复活的千年神龙……所及之处诡秘又猎奇,还来不及摸索这背后的神秘力量,下一场离奇灾难又再次来袭,而这一切的种种,仿佛都在预示着什么……


《龙窟寻宝》剧照


寻宝之路险象环生 摸金“铁三角”存亡未卜


从原始部落的献祭式追杀,到食人山鬼打墙、冥界幻蝶的致命袭击,神秘又诡谲的寻宝之路让原本并不相熟的摸金小队逐渐相互信任,成了生死之交。


《龙窟寻宝》剧照


勇敢机灵的陆远是队里的小老大,带领全队冲锋陷阵,毫不退缩;武力值max的美女申晨沉稳大气、不畏危难;而敦厚重义气的刀疤则是最佳后卫军。在生死未卜的路途中,他们已然成为了“铁三角”一般的存在,也让这段寻宝之旅更加精彩动人。


《龙窟寻宝》剧照


  险象环生的寻宝之旅,越靠近真相就越危险。“昆仑之眼”究竟有着什么神秘的力量?摸金小队命运将何去何从?这一切背后的真相又将指引着什么? 2月26日,一起揭秘昆仑墟千年疑云!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