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菅田将晖新片《角色》首曝预告 再度合作小栗旬

时间: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菅田将晖主演电影《角色》首款预告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菅田将晖主演电影《角色》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菅田将晖和摇滚乐队SEKAI NO OWARI主唱深瀬慧主演的悬疑犯罪片《角色》首次曝光了一支预告,并且追加了影片的卡司阵容:小栗旬高畑充希中村狮童,这也是即《银魂2》之后,小栗旬与菅田将晖的再度合作。


小栗旬、高畑充希、中村狮童加盟影片


影片的设定非常“带感”,菅田将晖将饰演一位郁郁不得志但是心地善良的漫画家山城圭吾,偶然间他目击了杀人犯的脸,并将案件融入到自己的漫画之中。小栗旬在片中将饰演追查真相的刑警清田俊介,并发现了漫画中的蹊跷。中村狮童则饰演清田俊介的上司真壁孝太,一直默默支持山城圭吾的恋人川濑夏美由高畑充希饰演。


《角色》预告截图


看完这次的剧本以后,菅田将晖表示:“影片剧本是原创的,就像标题一样,讲述了每个角色个性十足的人生,对于当下而言,感觉这个主题非常有趣。”影片将于2021年6月在日本上映。


《角色》预告截图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