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中国维和警察》将开机 王一博主演再穿警服

时间: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网曝由博纳影业投资的电影《中国维和警察》将于本月底在广西北海开拍。据报道,该片由曾执导《中国机长》刘伟强监制,王一博黄景瑜张哲瀚谷嘉诚等主演。此前有爆料称,由于疫情原因剧组无法前往非洲实地取景,所以在国内置景拍摄,拍摄周期在90天左右。


黄景瑜《红海行动》剧照


早在2009年,《中国维和警察》就以电视连续剧的形式出现,由苗圃王洛勇主演,在播出后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同时也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王一博《冰雨火》剧照


黄景瑜曾在电影《红海行动》中饰演狙击手顾顺,片中他的军旅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黄景瑜还和吴刚任达华等人合作主演了电视剧《破冰行动》也收获满满好评。另一位主演王一博也是第二次饰演警察角色,去年他和陈晓合作拍摄了缉毒题材电视剧《冰雨火》已杀青,待播中。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