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曝新动态 绿灯侠不会出现在影片中

时间:2021.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由瑞安·雷诺兹出演的绿灯侠,将不会出现在《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中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3月18日登陆HBO Max的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的《正义联盟》让影迷翘首以待。日前,关于影片又曝光了新的动态。据悉,由瑞安·雷诺兹出演的绿灯侠,将不会出现在影片之中。

 

此前,有传言称绿灯侠将会以一个一闪而过的小角色的方式出现在《正义联盟》之中,不过媒体却否认了这一消息。其实,即使绿灯侠出现在了影片之中,也合情合理,毕竟这位掌握了巨大能量的角色,曾经参与到了正义联盟的组建之中。


正义联盟是DC宇宙中最强大的超级英雄团队,由世上最伟大的英雄们组成。他们是世间生命的坚定保护者,是地球抵御地球内、外星和超自然威胁的第一道防线。多年来,这个团队有众多成员,创始人为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绿灯侠、闪电侠、海王和火星猎人。

 

扎导在采访中表示,影片疯狂而又宏大。扎导版的《正义》将会把此前已经拍摄完成但是没有使用的素材重新剪辑回影片之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