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玲夫妇首合体拍广告 黑泽良平与员工中文交流

时间:2021.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林志玲和老公黑泽良平一起拍摄饮品广告的画面曝光,这是夫妻二人首度合体吸睛。画面中的林志玲身着白裙,身形纤瘦,仍无孕相。侧颜精致,皮肤状态超好仿佛冻龄。老公黑泽良平背头造型出镜,工作起来神色认真。夫妻俩采访中笑容不停,久违合体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两人看起来十分幸福。



此次拍摄邀请了日本知名导演谷一郎和日本奥斯卡最佳摄影师河津太郎两位大师合力操刀。林志玲夫妇拍摄前也下足了功夫,一起针对广告台词做研究。黑泽良平开心表示,第一次夫妻一起代言觉得很新鲜也很开心!林志玲也深表认同,笑称:“我觉得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讨论,也一起练习中文的台词,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据悉,林志玲事前很认真的教黑泽良平中文,第一次合体拍摄广告二人都相当重视,就连造型也都由夫妻一起参与讨论。当天每一个镜头完成,夫妻二人都会一同观看拍摄结果,拍摄气氛相当欢乐。幕后采访时,黑泽良平全程中文应答,不禁让现场工作人员大赞他的中文实力。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