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金山伏魔传》今日震撼上映 法海守护众生遇白蛇

时间:2021.02.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中国直播网

       由刘轩狄执导,大神崔走召担任编剧,监制何小川,总制片人冉旭东,程琢、林枫烨、付赫安琪、陈玉勇主演,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西安斯瑞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乐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盛娱国际影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信风影业独家宣发的古装动作奇幻电影《金山伏魔传》今日16:00登陆优酷视频全网独播!继口碑爆炸的《楼兰传说:幽灵军队》后又一全新力作!

       影片讲述了代太子还宝出家的裴伦德,在出家途中遇上前来护送的金山寺法师小伍,两人在护宝去往金山寺途中,被各路妖怪暗算追杀,又遇奉妖王千年蜈蚣之命接近他们的白蛇前世白灵,在这场尔虞我诈、因缘纠葛之中,开启了一场惊险刺激的降妖伏魔打怪护宝,也揭开法海白蛇许仙前世缘起之谜。

       影片从裴伦德怀揣佛骨舍利出家的故事线引出,作为白蛇前传的内容故事,为《白蛇传》剧情的后续发展埋下伏笔。佛骨舍利被各路妖怪奉为成仙至宝,引得各方妖魔竞相追逐。听从师命下山护送宝物的青年小伍,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护送任务,没想到随着各路妖怪的出现、白蛇前世隐藏身份加入护宝行列、以及与三大妖王的交手,竟揭开了这三人千年轮回纠葛的秘密。

在影片发布的多支预告片中,金山武僧的神秘身份、紧张刺激的僧妖大战、隐藏身份的小白蛇、时而纨绔时而心怀大义的阔绰少爷、还有三大妖王、神秘怪物、四大门派营造出了多重惊险刺激的氛围!

       世间万般事,皆在因果中。三人九世轮回源于发生在摩尼座前的一场风波,沙弥九世为僧,今已九世;白蛇要九世为蛇,受轮回之苦,现已八世且修炼成形;许仙作为白蛇的情劫,在白蛇第八世又出现了。日月轮转,时光穿梭,命运的车轮缓缓移动,命中注定的缘,与逃不开的债,三人的情缘纠葛正式拉开帷幕。

       影片在讲述妖魔与人类惊险刺激的夺宝对战之外,还从多种角度刻画了人与人、人与妖、人与佛之间的细节描绘。西域僧人为夺位残害师门,尽显人性之恶;白灵对裴伦德,从单向利用到互相保护,再到情根深种,既有妖的心理变化,妖对美好人性的向往,对人类温情的期待,也展现了白灵单纯善良的本性;小伍从不理解“佛”的一个形式主义和尚到护宝途中经历的人魔大战、裴伦德所展现的心怀苍生的大家风范,到伏魔时选择大义赴死的姿态,终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影片的多重描述和对比,深挖了人性的内核,增添更多现实意义,引人深思。

       影片中有着大量的CG特效镜头,不仅将三大妖王的狡猾残暴妖怪姿态超高质量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营造了真实的神秘惊险气氛。同时,妖怪特效细节刻画也完美地展示了金光寨主的桀骜不训,逆天换命的人物特性。

       除了驱妖伏魔业果终偿和九世孽缘揭秘之外,电影中传递出来的正能量也让人印象深刻。裴伦德为爱情甘愿向金光寨主献上至宝,为友情不屈服于神秘魔镜,在看到小伍面对金光寨主勉力抵挡之时,他一改往日散漫不羁的样子,主动承担起身上的责任,担当起代太子出家人的身份,勇敢的拿起佛仗,向金光寨主砸向致命一击,为守护苍生甘愿赴死。这份满满正能量,把小编感动的一塌糊涂,难怪小白蛇会爱上他,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走心和感动,和你的爱人一起观看吧。

       影片已在优酷视频热映中!快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一睹为快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