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创造营2021》甘望星凭土帅憨出圈,会是下一个杨超越吗?

时间:2021.02.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创造营2021》、《青春有你3》自开播以来一直颇受关注,毕竟有谁不喜欢年轻有活力的生命和新鲜面孔呢?再加上秀粉的基数很庞大,节目虽然开办到了第四年还是热度很高。但是这两档节目刚开播时并没有收到广泛的好评,差评一大堆。

比如说《创造营2021》外国友人太多很违和,《青春有你3》的新闻发布会太拖沓,两个节目里学员的能力和颜值都不太可。不过观众们没有想到的是节目采取了欲扬先抑的方式呈现精彩的舞台,还是有很多会唱会跳的帅气小哥哥的。现在,就让我们将目光集中到《创造营2021》里一位特殊却又有些“似曾相识”的学员身上吧!他就是甘望星。

甘望星?名字和脸都非常生疏,是新人无疑了,没有参加过任何一档节目。出场之前,节目采取了和介绍周柯宇(创造营里的另外一位帅哥)一样的方式来做铺垫——通过其他学员的嘴来透露这是一位帅哥。有人会问,帅哥怎么了?这种选秀节目里帅哥太多了根本不足为奇。

诶,此言差矣。这季《创造营》的颜值过得去,但说实在的确实不如《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1》和《创造营2019》。所以在这一季,颜值真的能打的学员会比以往收获更多的关注,因为出众的帅哥确实不算多。甘望星很幸运,他有一张出众的脸和高挑的身材。

当然,仅仅是帅的话不能获得连上好几次热搜的热度,他当然是有其他与众不同的点的。首先,他一上台的介绍是:我是鬼。这让很多观众不解了,连导师看着他都露出诧异夹杂着饶有趣味的表情。是的,甘望星本来应该算是一个小小的网红,曾经在长沙世界之窗当NPC,做了一个真人扮演的鬼。因为是一个超级帅的鬼,所以当时吸粉无数,还上过热搜。听闻节假日那里的鬼屋门槛都被踏破了,很多人都来寻找这只帅鬼。

紧接着是他“惊艳众人”的舞台首秀。对于他的首秀,我不想过多评论,有韩美娟的一句“我当时差点过去”足矣;对于他的舞蹈加试,我也不想过多评论,有周深那惊愕的表情足矣。至于他的业务能力,只能说那首《永不失联的爱》没有跑调,委婉来说就是还有巨大巨大的潜力,值得期待。

最后最令人觉得有反差的是他的气质。甘望星嘴吐一口标准的塑普,朴实无华地回答所有问题;有点放不开且毫无自信的仪态令网友不禁感叹:这简直是我见过最没有傲气的帅哥了!唱跳双废,气质憨里带土不讨嫌,却拥有异常优越的外形条件,笨蛋帅哥甘望星成功地引起了导师以及秀粉们的注意。

有人就开始扒甘望星的背景了。没想到,甘望星来自农村,家里条件还不好,凭着体育中长跑特长还进了长沙的一本上大学,当NPC也是为了勤工俭学……这样的帅哥简直惹人怜爱。有的网友戏称,甘望星就像天赐的孩子,上帝跟在后边喂饭,由于甘望星太能跑了,吃了一半就没影儿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了?从乡下来的、村草、唱跳双废、土土憨憨的、拥有完美的面容和身材……这不就是男版的杨超越吗?是的,甘望星从人设来看简直和杨超越别无二样,连背景都那么的相似。这种人设总是能够吸引别人,目前来看是屡试不爽的。

话说回来,杨超越还是甘望星的直系师姐呢。她在《创造101》里高位出道,在火箭少女101解散之后也是资源最多、发展前景最好的成员,远超吴宣仪和孟美岐,可以说是村花的逆袭了。甘望星和杨超越非常相似,但在未来的发展可能会有两种不同的可能性。

一种是和杨超越一般唱跳技能在节目里没有精进,出不出道就要看观众还买不买这样的账;另一种就是唱跳大有长进,给观众们惊喜,在爱豆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甘望星能不能复刻杨超越的辉煌成功出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Amic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