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克斯《夏日友情天》曝中文海报 海岛气息浓郁

时间:2021.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皮克斯全新动画长片《夏日友情天》发布首张中文海报,海报充满了意大利海岛风情,配色明快,轻松活泼。男主角浮在海上,露出半截身子,而在水下的身体则变成了一条鱼,半人半妖的身份引人猜测。


据悉,《夏日友情天》由动画短片《月神》的导演埃里康·卡萨罗萨执导,讲述在意大利利古里亚海岸,小男孩阿尔贝托和一位新认识的朋友一起经历了难忘的夏日时光,他们尽情地享受充满冰淇淋、意大利面和摩托车的时光,然而当这位好友的真正身份曝光时,一切发生了惊天大逆转……


故事灵感来源于皮克斯故事板画师恩里克·卡萨罗萨,他的老家就在利古里亚,影片将因其浓郁的意大利风情而成为皮克斯的独特之作。该片计划将于2021年6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