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ady GaGa豹纹裙半露玉臂 投入新片《古驰》拍摄

时间:2021.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意大利罗马,Lady GaGa穿着帕特里齐亚·雷加尼的套装走进她在罗马下榻的酒店。豹纹长裙,半露玉臂,搭配亮钻颈饰,长发挽成优雅发髻,就连口罩都是精心挑选的皮革质地。一身LOOK精致又不失优雅。据悉,GaGa此次前往罗马是要投身到新片《古驰》的拍摄。



电影《古驰》将根据萨拉·盖伊·富顿的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改编,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伯托·本提维尼亚操刀剧本,主演阵容除了Lady GaGa,还包括两大“教父”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亚当·德赖弗杰瑞德·莱托杰克·休斯顿利夫·卡内等多位演员加盟。



《古驰》作为Lady GaGa继《一个明星的诞生》后第二部主演力作,她将在片中饰演古驰创始人的孙媳妇、“时尚圈黑寡妇”——帕特里齐亚·雷加尼。影片的故事背景是著名时尚品牌古驰(Gucci)的幕后事迹和一起轰动一时的谋杀案。


毛里奇奥·古驰和帕特里齐亚·雷加尼


1972年,古驰创始人的孙子毛里奇奥·古驰顶着家族压力,和平民女孩帕特里齐亚·雷加尼结婚,婚后他们育有两个女儿。然而原本应该和和美美的日子却日渐“畸形”,帕特里齐亚·雷加尼极强的控制欲和拜金主义激怒了毛里奇奥·古驰,两人生活中争吵不断,感情逐渐转淡。1985年,毛里奇奥因为一位年轻女子抛弃了帕特里夏,正式提出离婚申请。



离婚后的帕特里齐亚·雷加尼愈加不甘心,最终引发了令她“一役成名”的谋杀案。1995年2月,时任古驰家族掌门人毛里奇奥·古驰,刚到达米兰的办公室准备上班,就背部和头部连中三枪,当场死亡。1998年,帕特里齐亚·雷加尼因此被判入狱26年,服刑18年后于2016年出狱。


据悉,好莱坞关于《古驰》这部电影,已经酝酿了超过10年。按照米高梅的计划,该片已经定档在了2021年的11月24日上映。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