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李焕英》曝相逢版海报 主题曲音频上线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你好,李焕英》相逢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月26日,由贾玲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曝光相逢版海报与电影主题曲《萱草花》音频,海报中镜子里是李焕英(张小斐 饰)满面春风、笑靥如花的年轻面庞,镜子外是已然白了鬓角的母亲背影,青年和老年的李焕英竟然相逢了,而《萱草花》作为电影的主题曲更是在“哼唱版”发布后,引来了诸多关注与期待,期盼正式版本上线。


镜子的魔法 青春的妈妈

谢谢每一位平凡又伟大的妈妈


在全新曝光的相逢版海报中,青春靓丽的李焕英(张小斐 饰)穿着白衬衣,扎着两根细细的麻花辫,在镜子前捧着脸庞,露出惊喜而又激动的笑容,而镜子外的那个背影,盘起的发丝间已有了白霜,镜中镜外一人正值芳华,一人苍颜已老。到底是怎样的“魔法”,让镜子里的她重回青春,与年轻的自己再次相逢?


导演贾玲曾直言:“电影《你好,李焕英》不仅想纪念我的妈妈,同时也想送给天下的妈妈。因为我觉得这辈子的快乐都缺一角。人生不完整了。”无数看完电影的观众均留言表示要回去抱抱自己的妈妈,好好跟妈妈说说话。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影片中饰演妈妈的张小斐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感慨对张小斐简直戴上了妈妈滤镜,看到她的温暖明媚的笑容就觉得幸福感十足,直奔她的微博评论认妈,“妈,我拉裤兜子了!”霸占热评第一。


 

张小斐轻唱 萱草花悠悠

主题曲温暖感人直戳观众内心


电影《你好,李焕英》公映以来收获无数自来水,“前半段笑得有多狠,后半段哭得就有多惨!”成为观众对影片最多的评价。而片尾的主题曲《萱草花》出现在影片结束,也成了很多观众对于影片的强烈记忆点,很多影迷也一直期待主题曲的正式发布。


萱草花早在康乃馨成为母爱的象征之前,是代表我国的“母亲之花”。古时候,当自己的孩子要远行的时候,母亲们就会在家种植萱草,意思就是希望能减少母亲对于儿女的思念。


此次《你好,李焕英》中主演张小斐不仅完美的诠释了剧中母亲青年李焕英的形象,同时也为我们奉上了这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张小斐清澈温暖的嗓音,为歌曲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韵味,听似简单的旋律却勾勒出母亲对孩子深深的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