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哪吒重生》登陆日本院线 国漫出海弘扬传统文化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神榜:哪吒重生》日语版预告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新神榜:哪吒重生》日语版预告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国漫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于2月26日在日本上映,这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最快登陆日本院线的记录。而随着影片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多个海外地区上映,并由网飞(Netflix)拿下除中国以外地区的全球独家流媒体版权,不仅彰显出《新神榜:哪吒重生》的实力,也让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弘扬海外。



巅峰视效彰显国际化水准 

创中国电影最快上映日本院线纪录


《新神榜:哪吒重生》此前曝光日语版预告片,就迅速圈粉,不少日本观众对新封神世界中的激燃神仙大战充满期待。如今,影片终于在2月26日元宵节当天在东宝影院池袋、东宝影院上野抢先上映,刷新了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最快登陆日本院线的纪录。



影片以更新、更酷、更年轻的视角颠覆演绎了一个现代版青年哪吒的热血故事,无论强动作类型电影的顶尖视效,还是融合西方美学元素的东方朋克视觉风格,均彰显出国际化的制作水准与视野。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表示,虽然外国观众可能不清楚哪吒是谁,但真正的好内容是共通的,“哪吒身上的抗争精神能引发所有人的共鸣”。



“新哪吒”海外版权花落网飞  

国漫出海文化输出获赞


《新神榜:哪吒重生》的海外发行与文化输出之路并未止于日本,还陆续登陆新西兰、新加坡、柬埔寨等海外地区,并创下澳大利亚有史以来华语动画电影的最大规模排片纪录。前不久,影片更被全球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相中并拿下除中国以外地区的全球独家流媒体版权,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海外地区的观众将有机会观看本片,被热血现代版“新哪吒”李云祥引爆荷尔蒙!



对于国漫出海的这次喜讯,有媒体点赞:“这是中国动画人在技术、美学及叙事表达方面集体努力的成果,也是动漫产业不断成熟的体现,更是中国文化软实力的生动展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