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小说家》办映后活动 杨幂写结局感化赤发鬼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刺杀小说家》映后活动现场


1905电影网讯 《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在全国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8.17亿。日前,导演路阳携主演郭京飞、赤发鬼和于昌海的扮演者杨轶,以及特效指导徐建、美术指导兼世界概念设计指导李淼、造型指导兼角色概念设计指导梁婷婷在北京展开映后见面会,杨幂也惊喜现身上海映后见面会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畅聊。


上映后,关宁改写小说结局的设定引来许多讨论,当被问到“你会如何来改”时,杨幂脑洞大开,回应道“我会写红甲武士壁咚赤发鬼,给他一个么么哒”,思路清奇的回应令现场影迷拍手叫好,甚至还有人喊话“跪求拍一个杨幂版的结局,我有个朋友想看”。


电影《刺杀小说家》导演路阳


此外,许多观众对“小说家宇宙”第二部作品十分好奇,在北京场中,导演向观众“剧透”,“少年空文和路空文会继续展开冒险,影片中会加入新的角色和挑战,也会揭开赤发鬼等人的前史”。观众对下一部作品的期待,不仅证明了大家对导演的肯定,也表明了对电影《刺杀小说家》浓浓的喜爱。

 

郭京飞隔空“拆台”:我和导演才是真CP


 面对观众热议的“杨幂饰演的屠灵和郭京飞饰演的黑甲是一组对应角色”这一猜想,杨幂给出了自己的理解,“两个角色一开始看起来是反派,但是最后都是被凡人的热血所打动,变得愿意帮助关宁和空文”。而被问到更喜欢雷佳音董子健的组合,还是董子健和郭京飞的组合时,杨幂则坦诚表示更喜欢和郭京飞组成的THE10。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身在北京的郭京飞则隔空“拆台”,“导演说黑甲像黑猫,看到黑猫就想起我,所以真正的CP是我和导演”。两人身处两地又毫无默契的回应令网友捧腹,调侃道“看来团员关系很复杂”。


杨幂回应屠灵黑甲对应关系

 

杨幂续写屠灵结局:肯定不和男主谈恋爱


电影中杨幂有许多动作戏,御姐干练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最后图书馆援助关宁,上演了“美救英雄”让大家印象深刻。许多人夸赞杨幂“感受到了女性力量,屠灵太飒了”,杨幂也表示“如果可以,以后会多拍打戏”。当被问到想如何续写结局时,杨幂的第一反应则是“肯定不和关宁谈恋爱”。耿直的回应令观众笑成一片,也更能证实此前杨幂的表态“终于不拍感情戏了,不用甜美太好了”。


郭京飞透露,自己的台词是路阳一句句抠的

 

郭京飞台词获配音演员姜广涛力赞


看完片后,自带弹幕功能的黑甲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也让大家对“声音出镜”的郭京飞眼前一亮,“没想到郭京飞还有这种技能”。当天,著名配音演员姜广涛也来到了现场,对“同行”郭京飞给予了认可,“很带感,从台词听出丰满的质感。”郭京飞透露,自己的台词是路阳一句句抠的,“导演是强迫症,一句台词在配音棚用七八种方法试”,令人感受到了剧组的用心。

 

路阳父母7刷电影:每次都有新鲜感


北京映后见面会现场,导演路阳的父母惊喜现身,更表示已经7刷电影,称“每次都有新鲜感”。而聊起路阳导演过去五年制作电影的经历,导演的父亲则心疼地分享“最长一年没有见过他,并且上映前的大半年,为了特效的效果,他和同事们每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非常担心他的身体”。当大家正被导演与主创团队的辛苦付出感动时,导演父亲话锋一转,向大家“吐槽”起导演作为游戏迷和动漫迷“买的手办都太贵了”,“通过打游戏当做休息”,但导演也为自己发声,称“买的都是二手的”,父子俩你一言我一语,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