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小说家》曝父女MV 雷佳音王圣迪催泪重逢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刺杀小说家》主题曲《平行世界》父女情版MV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刺杀小说家》主题曲《平行世界》父女情版MV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在全国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8.17亿。日前,片方发布了由邓紫棋作词作曲并献唱的主题曲《平行世界》父女情版MV,用歌声将动人的情感娓娓道来。


“父女情”版海报


MV中,关宁回忆里和女儿甜蜜嬉闹的画面,和现实里找女儿失魂落魄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忍不住泪目。还有观众对雷佳音的表演赞不绝口,“失去女儿的关宁眼里不再有光”,更称是“满分的表演”。而正值阖家团圆的元宵节,看到MV最后,红甲武士和小橘子在小说异世界中相拥的温馨画面,大家心里也暖暖的,“想给爸爸妈妈打一通电话,没能回家的春节,分外想听听他们的声音”。


 

雷佳音王圣迪异世界重逢

“爸爸我们回家”看哭一片


“我最后的信念,是若与你再遇见”,邓紫棋深情的歌声,展现了关宁对小橘子的思念,也让人感受到了父亲为了找到女儿,愿意付出一切的决心。“不管你在哪,我都要找到你”,六年寻女之路,让关宁一无所有,但他依旧不愿放弃,戳中了很多为人父母的观众,“拼命想要守护的最珍贵的东西弄丢了,我也会和关宁一样偏执”。电影最后,小橘子摘下红甲武士的头盔,父女二人紧紧拥抱,一句“爸爸我们回家”看哭一片观众,“爸爸本来不是超人,是父爱拥有超能力”,“我相信现实世界关宁也找到了小橘子。因为这是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与执念,承诺与守候”。


 

雷佳音哀嚎着质问人贩子

观众心疼:不是父亲,也能共情


父女情的完美诠释,离不开雷佳音扎实的表演,不少人与关宁产生了共情,“情感上的强传递,能直接在人跟人之间交互的,不是父亲,也能共情”。尤其是在逼问人贩子小橘子真正的下落时,关宁绝望的眼神、难受的呜咽、和手足无措的双手,看得人很心痛“人在极度痛苦的时候,才会发出野兽般的哀嚎”。在雷佳音的用心诠释下,观众看到了一个无奈的、悔恨的,但又勇敢无畏的父亲形象,“感受到他对女儿的那一份感情是炙热的,甚至是烫手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