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碟中谍7》曝光剧照 汤姆·克鲁斯奋力奔跑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影片《碟中谍7》曝光了一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影片《碟中谍7》曝光了一张剧照。在这张剧照上,只有阿汤哥的一个模糊的背影,看起来他正在奋力奔跑。在他的两侧,都是高耸的围墙。整张剧照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令人过目难忘。

 

虽然剧照并没有提供任何与影片有关的信息,但我们依旧能从中看出,阿汤哥在影片中还将上演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戏码。《碟中谍》曾被誉为是最好的谍战动作片之一,作为汤姆·克鲁斯名下最为著名的电影系列,该系列一直以动作场面设计最为知名。


在此之前,“碟中谍”系列喜欢每部找不同的导演,用以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过这个策略从之前的效果来看,并不成功。因此,派拉蒙公司放弃了这个做法,这两部续集,将会再与《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合作。

 

另据媒体报道,《碟中谍7》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但是剧组却并没有进行《碟中谍8》拍摄的计划。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还要投身于《壮志凌云2》的宣发工作之中,也分身乏术。《碟中谍》两部续集电影将会在2021年11月17日和2022年11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