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路阳盖章《刺杀小说家》拍续集 少年空文再踏征程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导演路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电影《刺杀小说家》IMAX观影活动上,导演路阳称电影将会开发续集,以全新的面貌展开故事,引发关注。


路阳透露,第二部已经找到了方向,和原著作者双雪涛、编剧探讨了有意思的故事,会有第一部里的英雄角色,也会有新角色。不想重复第一部的主题和氛围,会在之后的故事里慢慢揭开这部的疑问,比如赤发以前是一个凡人,他是如何变成赤发鬼的。少年空文和小说家路空文会继续冒险。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电影《刺杀小说家》的片尾字幕“小说家宇宙开启”,恰与影片的续作计划相呼应。由此看来,该片有望像《唐人街探案》系列等看齐,开拓“电影宇宙”。不少影迷在得知续作计划后,纷纷喊话导演“请保持原班人马”“想知道空文和黑甲的后续故事”“想看路空文醒来得知自己的小说被改后的反应”。


截至发稿,上映第15日的《刺杀小说家》累计票房8.24亿。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