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曝幕后照 斯嘉丽·约翰逊进行特效表演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寡妇》幕后照曝光


1905电影网讯 延期上映的《黑寡妇》备受观众期待。日前,迪士尼方面公布了一张影片的幕后照。在照片上,身穿全套戏服的斯嘉丽·约翰逊手上拿着武器正在进行特效表演。

 

从幕后照来看看,斯嘉丽·约翰逊所扮演的娜塔莎·罗曼诺夫英姿飒爽,非常有看点。在漫威宇宙的框架中,黑寡妇是一个关键性角色,而在《黑寡妇》电影中,将会完成两代黑寡妇的交迭。在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里,斯嘉丽·约翰逊所扮演的娜塔莎·罗曼诺夫已经死于战场。因此,在后续的故事中,黑寡妇这个复联的关键性角色,必然会被交到其他人物的手中。而在漫画的框架内,本就是第三代黑寡妇的叶莲娜·贝洛娃接过了这个接力棒。

 

目前,《黑寡妇》一片延期到了5月上映。但在制片方内部,对于影片的上映方式依旧争论不休。迪士尼的投资人丹·罗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寡妇》应该直接上线流媒体,只有这样,迪士尼才能和网飞竞争。他说:“《黑寡妇》现在已经延期,迪士尼那些保守的高层不想在大制作的电影上冒险,我个人并不赞同这种做法,因为这是在逃避危机,而不是用订阅模式来推动效益。网飞有着巨大的用户基础,迪士尼还不行,如果我们没有能和网飞匹敌的用户群,那么在竞争中,我们将永远处于下风。”从丹·罗伯的说辞不难看出,这位投资人希望用重点节目和大制作影片,从网飞吸引流量。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