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开发新版《超人》影片 美著名作家将执笔剧本

时间:2021.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DC和华纳的当家角色,超人的故事在这个超级英雄各显神通的年代里,显得较为落寞。不过,日前有媒体曝光称,DC正在着手计划开发一套全新的超人电影,影片目前所确定的编剧是美国著名作家塔那西斯·科茨。

 

有内部人士爆料称,该片将会以黑超人为主角,颇具颠覆性。而塔那西斯·科茨又是一位著名的黑人作家,作品每每以种族问题为题材。因此,两厢综合,新版本的《超人》颇具看点。实际上,拍摄《黑超人》的计划,来自于迈克尔·B·乔丹。2019年,乔丹就计划将黑超人的故事搬上银幕,但这个计划并没有实施。而另据透露,DC方面则有望将乔丹重新招致麾下,出演本片。其他幕后人员方面,J·J·艾布拉姆斯将会成为本片的制片人。

 

1975年出色的塔那西斯·科茨是美国当代著名作家、记者,2015年获得麦克阿瑟“天才”奖,2016年入选《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2008年出版《美丽的抗争》;2015年出版《在世界与我之间》,获得美国国家图书奖、美国有色人种促进会形象奖,并入围普利策奖、全美书评家协会奖终选名单。超人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美国漫画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他出生于氪星。长大成人后,超人来到大都会,成为《星球日报》 的一名记者。他有着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和极强的正义感与同情心,每在危难时刻,便身着蓝色紧身衣,披上红色斗篷,化身超人行侠仗义,拯救世人。

文/云猫猫
标签: DC超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