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孟达遗产分配方案曝光:太太一半余下5子女平分

时间:2021.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月27日,黄金配角吴孟达因肝癌去世,从达叔被爆身患重病短短一周的时间,他的病情急转而下,达叔的突然辞世震惊演艺圈。28日晚,TVB准备一档特别节目,邀请汪明荃王晶曾志伟田启文林子聪、戴志伟等艺人录制短片,一起回忆达叔点滴。不过,达叔妻子及子女没有参加录制。


几乎在同一时间,港媒曝出吴孟达遗产分配方案。此前有报道称,吴孟达生前曾表示,为防止以后突然有什么状况发生,他已经悄悄地立好了遗嘱。据吴孟达生前好友田启文透露,早在七年前达叔发现心脏衰竭时就已经做好遗产分配、预立财产管理人,并强调对方并没有经济上的问题。田启文也强调,吴孟达子女之间并无争产状况。田启文希望不要再有负面报道,原因是怕刺激到吴孟达90多岁的妈妈。吴妈妈是不久之前才得知儿子状况、非常伤心。


据马来西亚媒体透露,吴孟达资产逾千万,现任太太侯珊燕将分一半遗产,余下分给5名子女。达叔一共有过三段婚姻,1996年和侯珊燕奉女成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女儿吴楚妮大约二十五六岁,儿子吴韦仑年仅十八岁。达叔病逝当天,侯珊燕及一双子女憔悴离开医院。事实上,达叔三任太太都是高颜值,五个子女也长得不错,达叔坦言多情,但没有无情,和前妻感情破裂后,达叔依旧负责她们的抚养费,对方有求,他必应。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